爱智智的银落

新的一年做个颠婆

观影体:结晶塔的帝王

“好了,现在开始播放《结晶塔的帝王》”银落说到这时众人才把情绪拉回来观看下一部电影“哇哦!奇巴纳先生干嘛?”小智突然被奇巴纳抱到腿上,奇巴纳的下巴放在小智的头上,小智软软的抱着很舒服奇巴纳心想着,此时其他人看着奇巴纳眼神充满了杀意。

「晚上,一座巨大的庄园里,一个父亲在给自己的女儿讲故事,父亲一直寻找的宝可梦——未知图腾,而女儿最喜欢炎帝,她觉得炎帝又强大又温柔,就跟自己的爸爸一样,于是他们玩闹了起来,这时,一封加急邮件传过来,学生报告说发现了未知图腾的线索,于是父亲前往了过去,走之前还跟女儿说会早一点回来的。

另一边,那位父亲来到了一个遗迹,里面有很多没见过的文字,内容可能跟未知图腾有关,正当他们兴奋的拍照时,有一只未知图腾出现,但是一转头又消失了,那位父亲发现了一个箱子,里面全是一个一个文字的石块,他把几个石块抓在一起,结果未知图腾出现了,未知图腾把他吸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等学生发现时,那位父亲已经不见了。第二天一早,女儿下楼以为爸爸回来了,晚上,女儿打开父亲的电脑,给父亲发邮件,她看到了未知图腾的图片,看向了箱子,她把箱子里的石块都倒了出来,一边拼一边流下了眼泪,这时石块发出了光芒,遗迹里,一道门出现,未知图腾从门里跑出来。女儿看着石块因为门的出现漂浮了起来,未知图腾从里面出来,女儿问他们要不要一起玩,结果未知图腾把房间全都结晶化了,楼上的众人发现了异样下来查看,把门撞开后他们发现女儿和未知图腾待在一起。未知图腾又把门封上了,女儿看着故事书里的炎帝,心里想起了爸爸。

这时门突然发生异常,外面也结晶化了,一个声音从女儿背后响起“刚才呼唤我的人是你吗?”女儿往后一看,是炎帝。女儿和炎帝对话,结果她把炎帝当成了爸爸,她以为爸爸变成炎帝的样子来找她了,炎帝说“那就如你所愿吧。”天一亮,整个庄园都被结晶化了。」

“没想到炎帝也有这样的一面。”大吾说道“是啊,炎帝是个很温柔的宝可梦啊。”小智说到“当然,大家也很温柔噢!”小智对众人笑了笑说道,这一笑直接给众人看的心花怒放,银落小声的说到“智还真是熟男杀手啊!”

「这时候的小智正在城都地区开展修行之旅,这时一个叫小凌的女生小智发起了挑战,小智欣然接受,最后当然是小智的胜利,虽然只是险胜,这时大家问小凌哪里有神奇宝贝中心,小凌说穿过这里到绿色草原就有了,小霞想起那里是被评为女孩子在成都地区最想去的地方排名第一的,小凌刚好也要去那里,于是他们一起前往。到了那里他们发现这里全被结晶化了,而且结晶化范围还在扩大。新闻也在报道这件事。

小智的妈妈和大木博士看到后决定立刻前往毕竟秀力博士也就是那位父亲是他们的老相识。结晶塔内未知图腾正在不停的旋转。刚好小智和妈妈碰上面了,另一边炎帝和小美也就是秀力博士的女儿看着新闻,小美说自己也很想要个妈妈,炎帝说它会实现小美的愿望。正当小智他们正在聊天时,皮卡丘看向结晶塔。炎帝从结晶塔里飞快的跑出来,他跑过的地方都结晶化了,皮卡丘充满敌意的对着炎帝的方向,小智他们正感到疑惑结果炎帝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炎帝将小智的妈妈催眠带走了,到了傍晚,结晶的面积越来越大,大木博士告诉小智他们,是炎帝带走了妈妈,而且这还牵扯到另一种宝可梦未知图腾。在喷火龙山谷,小智的喷火龙看到了新闻上的小智,他看向小智所在的方向,仿佛内心决定着什么。」

“啊这”众人被炎帝的行为震惊到了“那个是小女孩的幻想,未知图腾把他具象化了啦,不是真的炎帝。”小智慌忙解释,他可不想联盟因此对神兽做出什么事“是吗……”渡说道,他差点就要跟联盟汇报了。“不过奇巴纳你再抱着小智你可能要玩完了。”大吾说道,此时众人的目光聚焦在奇巴纳身上。奇巴纳这才不情不愿的放下小智,不过丹帝突然把小智抱到自己腿上,头埋在小智肩膀上“丹帝先生?”“小智让我抱一会儿。”这可是难得的机会,然后其他人又恶狠狠的看向丹帝。

「晚上,他们准备铲除结晶体,但是地上突然长出一个个尖刺将推土机掀翻,正当众人正在解谜团时,小美发来一封邮件让他们不要打扰他们,众人感到疑惑,这时小智决定独自前往结晶塔,小霞和小刚也要跟小智一起,小凌让小智带着宝可齿轮,大木博士那边她来解释,另一边追踪小智的火箭队被炎帝攻击然后误打误撞进到了结晶塔里。另一边新闻里正在播报结晶塔的情况,小智的妈妈看到小智正在爬墙掉了下来瞬间恢复说“这孩子又乱来,这样太危险了。”小美表示疑惑妈妈表示没什么,小智的妈妈听到小美叫炎帝爸爸进入了思考。」

“小智的妈妈比小智有头脑多了。”小霞说道“什么嘛。”小智发出抗议的声音“因为小智的妈妈知道先伪装不让他们察觉到异样,而小智只会一股脑往前干根本不会想这些。”小霞说“才没有呢”小智反驳到,其他人看到这番情景都在偷笑“不过小智妈妈说的对,小智你这样太危险了。”渡说道“我,我知道了。”小智小声说道,陪小智旅行过的都无奈的摇摇头,毕竟他们知道,小智遇到过的危险比想象中的还要多的多。

「另一边小智他们正在前往结晶塔的路上,这时宝可齿轮打来电话,是大木博士,他们告诉小智未知图腾能感应人的内心想法并具象化,而结晶塔就是未知图腾将小美的想法具象化后建造的。小智等人对结晶塔的一个部分发动攻击后进入到结晶塔内部,正当小智顺着楼梯往上走,楼梯突然变了,小智他们一路向上走,因为没有退路了,出来后他们来到了一片草原上,小刚推测这应该是未知图腾感应小美的内心想法所建造的世界。

另一边,火箭队误打误撞地来到了未知图腾所在的房间,然后他们决定悄悄地穿过去到对面的塔,另一边小美知道小智他们进来后想和他们进行宝可梦对战,炎帝带着小美前往小智他们所在的地方,小美突然变成少女的模样来找小智他们对战,小刚应下了这场对战,他让小智去上面找他妈妈,于是小智和小霞往上面走了。房间里,小智的妈妈和小美聊天知道了小美一直都很寂寞。

上来后,小智他们来到了一片海滩上,与此同时,小美和炎帝也过来了,这回是小霞跟小美应战,突然,整个海滩都被水淹了,小智和皮卡丘也被淹在水里,但是他们却能呼吸。过了许久,小智终于到了房间见到了妈妈,小智他们得离开这,小智妈妈叫醒了小美,对她说了真相并劝说她一起离开这,小美不走,未知图腾感应到小美的想法突然从地面上冒出许多结晶将小美包围。

这时炎帝到了,它询问小美怎么了,小美说小智要带走妈妈,地上的结晶将小智和妈妈分开,炎帝让小智把妈妈留下,小智怎么可能同意,于是小智和炎帝开始对战。小美不愿相信这一切是假的,由于小美情绪上的波动导致未知图腾又弄出许多结晶,天上突然下雪了,皮卡丘伤痕累累,正当炎帝发动最后一次攻击时小智抱住了皮卡丘然后一起从塔外掉下去,幸好小智的喷火龙赶到救了他们,上来后炎帝和喷火龙互相撞击,喷火龙被撞飞,小智差点又掉了下去,这回小刚小霞还有火箭队救了他,于是喷火龙和炎帝又进入了对打。炎帝为了防止波及到小美到了结晶塔外打,二者打的不可开交。

正当炎帝要给小智最后一击时小美叫住了它,大家一起劝说小美离开结晶塔,结晶也正在慢慢消失,然后炎帝正要离开时地上突然又长出来了结晶,炎帝带大家来到了出口让大家往这边走,小智向大木博士询问怎么回事博士回答是一次性释放太多能量控制不住了,结晶离他们越来越近了,阻止未知图腾只能靠小智他们了。

小智他们来到了未知图腾所在的房间,小智一股脑的冲上去不料却被屏障挡住了,小智让喷火龙去破坏屏障可是并没有成功,皮卡丘使用了十万伏特,他和喷火龙连续释放攻击可是不但没有成功而且还反弹了回来,正当大家手足无措时炎帝来帮助他们,炎帝对小美说“能够成为你的父亲真的让我非常开心,我最后能做的一件事就是送你离开这里到外面去,我的出现,本就源自于你的梦境,只要你愿意相信我,那么我就是无所不能的。”炎帝他冲向了屏障,关键时刻小美鼓励着炎帝,终于炎帝打破了屏障组织了未知图腾。炎帝在消失前对小美说“现在我要回你的梦里去了”未知图腾也回到了异次元,一切都恢复成了原样

第二天的太阳升起,小智他们看到了真正的绿色草原,大木博士来接他们,这时小美看到有朵云很像炎帝,她默默地感谢炎帝,然后和小智一起去迎接大家。另一边,小美的父亲被未知图腾传送回来倒在遗迹里,小美最后终于又见到了她真正的父亲。喷火龙也回到了山谷,小智他们的旅行还要继续下去。」

“这个炎帝是一个好父亲。”丹帝说道“是的,但是为什么小智又一次的为了宝可梦而使自己受伤?”大吾说道“我现在只想知道我们到底还要看到多少次这种事情。”渡无奈地说道“啊这”小智尴尬住了,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次,伙伴们也只是摇摇头,真嗣的脸已经冷到不行了的那种。而小茂心里虽然羡慕自己竹马的运气但还是更担心自己竹马的安危“所以丹帝你能放小智下来了吗?”奇巴纳问到,语气咬牙切齿,本大爷也没像你这样抱这么久啊!丹帝这才把小智放下来。

碎碎念:

新年的flag瞬间失败,我只是写个观影体怎么这么多字,这文码了几天了,今天终于写完了,我尽量多更,实在太久了的话可以催更,好了晚安。



评论(6)

热度(56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