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智智的银落

新的一年做个颠婆

当小智穿上不同的女装后……(2)

jk

“啊这,这好短啊。”小智看了看这裙子长度说道“没关系没关系的啦,这裙子就是这样的。”小遥这么说道,现在的小智穿着jk,一件白衬衫加领结,小皮鞋加上小腿袜,长发上还夹着一个小夹子,活脱脱的一个清纯少女。

小智现在正坐在一个奶茶店喝着奶茶,因为他听着女孩子们都喜欢待在奶茶店里。殊不知,小智这身装扮成功把一堆人迷倒了,无论男女的那种。

突然,大家的眼神都转向另一个地方,之后都跑过去,小智歪过头看了看,是奇巴纳,他又双叒叕的被粉丝包围了起来,但是小智现在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太尴尬了,怎么在这种时候碰到了奇巴纳先生,小智这么想着。这时奇巴纳看到了坐在窗边的小智,奇巴纳看着小智被迷住了,看着小智歪头看向这边,瞬间被可爱到了。但他又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这名少女,于是他走向小智,在小智对面的位置坐下“这名可爱的小姐,我能坐这里吗?”“可,可以。”小智应到,之后低着头喝着自己的奶茶。祈祷着奇巴纳别认出自己。奇巴纳一直看着小智,看了良久,发现这名少女居然是自己喜欢的小智,他动起了坏心思,他站起身来到小智的耳边说道“小智,伪装失败咯。”说完还笑了笑。小智听完之后直接脸红起来,太尴尬了啊!小智在旁人羡煞的眼神被奇巴纳拉着离开奶茶店。

听完小智的描述后奇巴纳说道“这样啊,那你今天跟着我好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好啊好啊!”小智一听到有好吃的瞬间就同意了,根本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奇巴纳笑了笑,没说什么,但是内心里已经打好了小算盘。

奇巴纳带着小智去美食街吃好吃的,走着走着突然有一阵风吹过,将小智的裙子给吹了起来,裙摆四处飘荡,小智并没有穿打底裤,所以现在就是一览无余了,许多人看着小智,小智突然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奇巴纳的脸变得红通通的了,奇巴纳的占有欲突然激发出来了,他将小智的裙摆给压了下去,瞪着那群人,仿佛在宣示主权。

其他人一看到是奇巴纳纷纷跑开了,小智看着奇巴纳“奇巴纳先生?”听到小智的声音奇巴纳连声说道“没事,我们走吧。”说着他们接着去吃好吃的。这时小智手上一手一个冰激凌,正坐着吃冰激凌时,小智看到奇巴纳的嘴角上粘上了点冰激凌,他也没有手去弄掉,于是他就直接亲了上去将那点冰激凌舔了下来,小智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可是奇巴纳忍不住了“小智”“嗯?”“你知道什么是成年人的做法吗?”“什……”话还没说完奇巴纳就上去夺走了小智的呼吸,小智的冰激凌掉到了地上。你是我的

作者的碎碎念:

新年快乐呀各位!摸鱼产物,不是我想写这么短,我暂时写不下去了。这个还会有的,乐意各位给我提意见,除了杠精,有时候没灵感了各位也可以给我提一下想法,我能写的我就写,寒假快到了,到时候我会争取多更新一点的,好了886





评论(11)

热度(63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