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智智的银落

新的一年做个颠婆

当小智穿上不同的女装后……

提醒:私设很多,巨ooc,容易雷人,雷者请划走,突发奇想的脑洞,每一个都是独立的情节,不同的情节设定会不一样。

“小智,你别跑。”“我不要!我不穿”事情的起因是小智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输了,结果惩罚是穿女装,还是不同的给渡他们看。最终小智女生们的攻势被迫穿上了女装。

汉服

“哇哦,小智的皮肤真的好好啊!”小霞帮小智化妆时感叹道“好了,看看怎么样?”小霞对着女生们说道“嗯!很可以”女生们惊呼道

现在的小智带着假发扎上马尾,穿着宋制汉服,旁边留了点碎发修饰,整个人显得俏皮可爱。众女生都直接爱死“好嘞,这就送小智出街。”小光说道,之后小智被送到街上。小智走到街上直接走蒙了,很多人看到小智都上去要联系方式,小智直接吓得跑开了,跑着跑着跑到了一座森林,森林里很多神奇宝贝在到处玩耍,突然小智的到来把他们给吓到了。他们四处逃窜,小智在森林里到处绕圈,最后来到了河边。

神奇宝贝们确认了小智没有恶意后纷纷跑向小智,他们跟小智玩水,小智也跟着他们玩着,玩的很快乐,而正在森林里特训的渡听到河边有动静就前往一探究竟,结果他看到一个穿着汉服的少女在河里跟神奇宝贝玩耍,少女娇嫩的脸蛋和水灵灵的大眼睛,泼的水在阳光下折射形成一个个彩虹圈,少女仿佛被彩虹围绕,这直接让渡看呆了,不仅是少女的美貌,还有少女那种独特的气质。渡从森林里走出来,直接让神奇宝贝吓一跳跑开了。

小智转过头看到渡就跑过去跟他打招呼“渡先生,你也在这里啊!”渡一听声音就直接惊讶说道“小智,你怎么穿成这样在森林里?!”“因为迷路了。”小智尴尬的说道“先披上,免得感冒就不好了。”渡将自己的披风脱下给小智披上,小智甩了甩自己假发上的水,这行为在渡眼里颇有一度撒娇卖萌的样子,直接惹的渡脸微微泛红“你怎么渡先生,是不舒服吗?”小智问到“没事,先送你回去吧。”渡很快恢复原来的样子说道“噢好”小智赶忙迎合,很快他们就出了这片森林。

一路上,渡看着小智,眼神温柔如水,但一看到有人用着不好的眼神盯着小智他的眼神就瞬间冰冷“渡先生怎么了?”小智疑惑的问道“没事我们走吧”渡说道,渡偷偷地拍了几张照片收藏,龙之使者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嘛。

旗袍

“这,这有点紧诶。”小智扭捏的说道“没事的没事的,这衣服就是这样的。”小光把小智从换衣间拉出来,旗袍刚刚好到小智的膝盖,一坐下来就会露出光滑细嫩的大腿,脚上穿着双黑色高跟鞋,旗袍也是黑色的,在胸部有一个镂空的设计,手上带着黑色蕾丝手套,颇有女人味。头上带着黑色带蕾丝的沙滩帽。

小智刚好在迦勒尔,丹帝约了他见面,可小智没办法换衣服了因为时间快到了,只好穿着旗袍去见丹帝了,一路上,许多人被小智迷的神魂颠倒,小智来到丹帝工作的地方,工作人员也被迷住了,当小智说自己来找丹帝的时候,工作人员连忙把小智带到丹帝的办公室,小智敲两下门“请进。”丹帝的声音传来“你来啦,小智……”丹帝看到一个旗袍少女进来呆住了“你找我有事吗?小姐。”丹帝疑惑地问到“丹,丹帝先生,是我”小智害羞的说道“小智!”丹帝惊讶道“啊,这是有原因的啦。”小智说道,丹帝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咽了咽口水“走吧,我们去吃饭”丹帝拉着小智说“好啊!”作为小吃货的小智自然开心的不得了。

吃完饭后丹帝带小智到处玩,到了傍晚来到一个山丘来看夕阳“这里好美啊!谢谢丹帝先生今天带我玩一天。不过会不会影响丹帝先生的工作?”“没事的,本来就是我约你出来的。”丹帝摸了摸小智的头温柔的说道,眼底尽是宠溺,这时一阵风吹过,小智撩了一下头发,偏了个头看向丹帝,丹帝直接看呆了,脸上出现红晕,他把头转过一边,不敢直视“丹帝先生,丹帝先生?”小智疑惑的问到“啊!没事,小智我们来拍个照吧。”还没等小智回答丹帝就把小智拉过来拍照了,小智直接满脸通红,丹帝看着小智这样笑了笑,将照片保存了起来。之后,小智回去了,而丹帝不舍的看着小智,下次再来吧,小家伙。冠军也会有自己喜欢的人。

作者的碎碎念:

懒死我算了,这文都放积灰了,会有后续,我觉得我跟女装智智过不去了。特爱写女装,写完默默感叹自己是个屑😂



评论(8)

热度(84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