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智智的银落

新的一年做个颠婆

【奇巴纳智】偷穿衣服

观前提醒:巨ooc,雷点很多,雷者请右转,一时兴起脑嗨娱乐文,可能会有错别字,如果这些都能接受那就看吧。是已交往的前提。

小智看了看衣柜里自己的衣服和奇巴纳的衣服,奇巴纳的衣服比他大了几个码,两者的衣服摆在一起显得小智的衣服更小了,就如同他们出门时那种身高差距一样,小智就很好奇奇巴纳的衣服穿起来的感觉怎么样,奇巴纳刚好也不在家。于是小智就把奇巴纳那件龙系宝可梦一样的连帽卫衣穿在身上“奇巴纳的衣服好大诶。”奇巴纳的衣服穿在小智身上直接成了裙子一样,整件上衣直接垂到了膝盖上面一点,整个手臂藏在袖子里。因为奇巴纳的身材很好所以这么宽松的衣服奇巴纳穿上也不会显得臃肿。

小智穿上这衣服活脱脱像个小龙崽一样,如果说奇巴纳穿上的感觉是一只充满野心和占有欲的成年龙的话那小智就是那种被保护的小龙,充满了天真与活力,眼睛里充满着星辰于大海,像一颗琥珀一样。

小智看着自己身上这衣服,不经意做出了张牙舞爪的动作,还在那里学着龙叫,手从袖子里伸出来,将手弄成爪子一样,在那里嗷嗷的叫着,尽显出独属于小孩子的一份的孩子气。

不过奇巴纳衣服穿着很舒服所以小智还把自己埋在衣服里了一会儿,但是同样他舒服到忘记换衣服了,这时没想到奇巴纳比平常早回家,一进门就看到小智对镜子张牙舞爪,不过他并没有去打扰,他就看着小智干着这种孩子气的行为,看着小智把头埋进自己的衣服里,听到小智说了句“是奇巴纳的味道”时脸红了,奇巴纳连忙用手捂着自己的脸。直到这时小智才发现奇巴纳脸顿时红了“奇,奇巴纳,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小智说着,声音越来越小声了“你猜?”奇巴纳靠在门上说道“在你张牙舞爪的时候,挺可爱的,小智。”奇巴纳带着笑意说道,眼神也变得深邃起来,小智一听到自己被奇巴纳看这么久更不好意思了,直接把头狠狠埋到衣服里。奇巴纳把小智抱着带到沙发上,小智抬起头看着奇巴纳,奇巴纳把头埋到小智的肩膀“奇巴纳?”小智疑惑的叫道“让我充会儿电。”

说着把头埋得更深了,他呼吸着小智身上的气息,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是阳光夹杂着草地的清香。但是一只露出来的眼睛里的眼神又暴露出奇巴纳他强烈的占有欲,那眼神仿佛是在说这是他的所有物。还在脖子上留下个标记,以此来保护住小智。小智没多久就睡着了,于是奇巴纳把他带回房间,抱住他,没多久奇巴纳也和小智一起进入了梦乡。













灵感上涌的脑嗨产物,突然脑洞大开想写,灵感来源于之前看到的一张图,图在下面。



评论(26)

热度(48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